baby

ㄏㄏㄏㄏㄏ ㄏ

123

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小琪小豬不要耍白木

小琪小豬請不要耍白木
小其小豬我慎重的警告妳在耍白木
我會讓你沒面子
好嗎?
兩位白木
ok?

3 則留言:

  1. 那我要是還想在這耍白木ㄋ~你會怎樣ㄚ!ㄌㄟ!ㄨ!ㄨ!好怕ㄚ!
    還有我不需要面子ㄌ!
    因為我已經有很多ㄌ!
    重要ㄉ是!
    就算面子沒ㄌ!在買就好ㄌㄚ!
    好ㄌ不和你爭ㄌ~
    88ㄌ! x蛋~~ㄒ~ㄒ~ㄒ>o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幹幹你們明天就完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不要打章話OK